三條淵

是一只行踪不定的鸽子

三明买了假的审神者暖手宝(三日月宗近X女审神者)

♦乙女向,ooc,脑洞太傻了让我先笑吧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 万屋一条街最有名的商品,不是幕内便当,也不是可以魔法跳过内番的符,而是审神者周边。
      刀剑们可以用自家审神者的照片定制周边,商品种类一应俱全,从茶杯、毛巾到等身抱枕,应有尽有。口味猎奇的,还有自带两团神秘柔软护腕的硅胶审神者鼠标垫,或是个别本丸的刀剑男士发泄不满买回去的审神者坐垫。当然,这种奇葩周边都是不能被别人发现的。

      三日月宗近怕冷。一袭华丽狩衣最里层其实穿着一套毛衣毛裤的他,正站在柜台前歪着头斟酌着。
      审神者头像毛衣,看起来不是很可爱。
      而那几乎无刃能够定制的审神者侧卧照毛毯,他是可以定做的,因为小姑娘熟睡的时候他悄悄拍了照片私藏。可是……每天晚上都睡在一起,也没什么必要。
      三日月眯起眼睛打量着橱窗里的样品。
      忽然,一个造型可爱的Q版审神者毛绒暖手宝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      趴趴团子形态的暖手宝可以在内胆注满热水暖手,外观毛茸茸的,一看便知手感极佳,Q版的审神者两颊有小小的红晕,看起来憨态可掬。想想深冬时节怀里抱着这个小姑娘暖手宝坐在檐廊品茶,一定是温暖惬意。
      三日月满意地笑了笑,刚想回身去找店员,忽而眼角的余光瞥到了角落里一个更不得了的商品——审神者硅胶鼠标垫。印着审神者上半身图案的鼠标垫,利用前胸巧妙地设计成护腕,那护腕的丰盈尺寸令他吃了一惊。
      “唔……虽说小姑娘的小小的也不错,但是,果然还是大的……”
      “三日月宗近阁下,您在这边看了好久这两款产品了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么?”一直站在不远处的店员热情地上前。
      “嗯……我要定做那个暖手宝。”三日月指了指那款趴趴团子暖手宝,随即转头犹豫地看着角落里的鼠标垫,“至于这个就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啊,如果要买这个的话,建议您把内番符礼包也直接买了吧,给您八折优惠。”店员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      “唔?内番符?”三日月困惑地眨了眨眼睛,店员这话里带着点同情的意味,三日月感到蹊跷,但是店员却没有继续解释下去的意思了。犹豫片刻,三日月还是叹着“可惜”放弃了鼠标垫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万屋宅急送把暖手宝和附赠的三色团子送到本丸时,三日月恰巧出门远征。审神者给了坚持要等本刃签收的送货员一万小判的小费,终于拿到了这个神秘兮兮的包裹。
      拆开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装袋,审神者看着手上的东西愣住了。
      是一个Q版的毛绒暖手宝,两颊粉红的小姑娘笑得甜甜的,眉眼有点像自己。然而——
      审神者把暖手宝翻过来,想看看注水口是不是在肚皮附近,却赫然见到这趴趴团子竟然有两团神秘的巨大尺寸软绵绵。
      不。这个团子绝对不是自己。审神者低头看着自己平坦可怜的前襟,又看了看那两个非常饱满的棉花团。
      三日月偷偷定购的这个东西的原型,绝对不是她。
      或许是哪个身材极好的审神者吧。
      审神者气急败坏地把那个暖手宝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 三日月带队远征回来时,看到的是眼睛哭得红红的像小兔子一样的审神者,以及挡在前面的长谷部等刃。
      “欺骗主的感情的老头子,压而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咳咳,是押而种田,不是斩之,长谷部君。”一旁的光忠拽住了暴起的长谷部。
      三日月一脸迷茫,直到他看见了被扔在地上的诡异改良版暖手宝,才恍然大悟。然而不论他如何解释,审神者就是赌气不听。
      那天深夜,美丽的平安老刀以袖掩面,作出楚楚可怜的模样诚恳地道歉,甚至快要嘤嘤嘤了,才没有被审神者赶出温暖的座之间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 第二天,三日月去万屋退掉了那个暖手宝,并且以赔偿损失的名义要走了三十张内番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脑洞的来源,是因为新买的三日月丑娃有瑕疵,左边的衣袖竟然缝反了,刀纹在背面。就忽然想到,我们买刀男周边难免有碰上瑕疵的时候,那么刀男定做审神者周边,会不会也出什么问题呢?万一拿回来了,被审神者看到瑕疵品或者邪神版本的审神者周边,审神者会不会怀疑那不是自己,从而引发怀疑刀子变心的闹剧呢?想着想着好想笑😂就写出来了。
      从来没写过这么欢乐的东西,感觉好好玩儿。
      最后三明被审神者罚种田一个月,还好审神者得知真相后谅解了他,嗯,甚好甚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2)